雪落凡尘

鲈鱼正美不归去,空戴南冠学楚囚。
CP:@散漫,找到性情相和的朋友不容易~

【APH】狼人游戏(一)


【一】



【法官】王湾

【1号】费里西安诺

【2号】王耀

【3号】阿尔弗雷德

【4号】伊万

【5号】王濠镜

【6号】亚瑟

【7号】弗朗西斯

【8号】本田菊

【9号】路德维希

9人局,预言家女巫猎人混子三狼两民

  

【序】

今天是个好日子,所有人都这么觉得。

除了被一大堆不请自来的吃货蹭饭的王耀。

王家主宅。

“大家来玩点什么吧?”酒足饭饱之后,阿尔弗雷德将衬衫的扣子解开两粒,意态懒散地靠在椅背,长指屈起敲了敲面前刚收拾好的长餐桌。

“来玩狼人杀吧!”费里西安诺用食指指节一侧蹭着嘴唇,偏头望向那位一年四季都绷着一张脸,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面瘫的日耳曼人,浅棕色的眸子缀着头顶水晶灯的暖光,“上周那局很精彩,不是吗?”

路德维希本就刚硬的脸似乎更加僵硬了,一丝薄红爬上他的双颊,他微微偏过头,避开费里西安诺过于明亮的目光,“嗯。”

在座诸位最解风月的可说是王耀,但最解风情的却非来自浪漫之都巴黎的弗朗西斯莫属。

浅金长卷发的青年抿下一口红酒,一语点破两人之间别扭的暧昧,含笑道,“那得感谢哥哥上一周把你们连成情侣。”

末了,他冲首座的东方人眨了眨那双紫罗兰色、眼尾微挑的剔透眼眸,“耀耀,其实哥哥想和你做情侣。”随后环顾四周,快活地说,“如果这一轮谁抽到丘比特,请务必链一下哥哥和耀耀。”

王耀正在喝茶。

听见这话,黑发垂肩的东方人不紧不慢将手中盖碗下移半寸,以便自己的微笑可以完整地落进弗朗西斯眼里,唇角挂着揶揄的浅笑,“那我们第一晚一定中刀。”

“如果我是狼,一定舍不得首刀你。”

悠扬的语声带着款款的深情,伊万低头漫不经心地把玩着自己修长的手指,“比起没有挑战性地夜晚盲刀,我可能更喜欢在白天引导大家投死小耀。”

“咳咳。”这时,一直没说过话的本田菊轻咳了两声,待到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他身上,才道,“在下认为,既然是在耀君家里,可以再叫点人玩9人或者12人的板子。”

“那就玩12人的吧。”亚瑟顿了顿,翡翠般的眼眸不着痕迹扫过身侧弗朗西斯的脸,青年绅士礼貌地建议,“不带丘比特,毕竟对第三阵营稍显不公。”

“哥哥可听出来了,”弗朗西斯弯眸轻笑,尾调轻扬,“小亚蒂在吃醋呢。放心吧,哥哥的后宫里永远有留给你的位置~”

“自作多情了,弗朗吉。”总是在法国人面前破功的绅士挑起眉毛回以冷笑,“就算是吃醋,我也只吃吃小耀的醋。”

“亚蒂害羞的方式总是那么可爱!”长指卷起自己的一缕浅金发丝,弗朗西斯笑眯眯地感慨。

阿尔弗雷德即时出声打断歪掉的话题,“就9人局吧。王家的兄控hero早就见识过了,12人局的话,也许小耀属于哪方,哪方就赢定了。”

“家风如此,真是抱歉了。”这是王耀毫无诚意的回复。

阿尔弗雷德送给他一个白眼。

“第9个人是濠镜,湾湾做法官如何?”将手中茶舟稳稳放回餐桌,王耀环视大家,无人反对。

“那就这样决定了。另外不带丘比特的话,就玩混血儿的板子吧。”东方人叉起修长十指搭在膝头,微微一笑,“记得混我,带你赢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【警长竞选】

“天亮了。”夜晚的流程过去,王湾的嗓音传进众人的耳朵里。

阿尔弗雷德睁开眼睛时,对王耀露出一个微笑。

“现在开始警长竞选,请举手。”

举手的人有王耀、阿尔弗雷德、王濠镜、路德维希。

“顺序发言,”王湾说,“2号王耀。”

“我是预言家。”王耀说完这句话,环顾了一圈众人的表情,才继续道,“昨夜验人有惊喜,阿尔是我的查杀。”

阿尔弗雷德调整了一个更舒适的姿势,翘起一条腿。

“验阿尔的原因很简单。1、3选验,方便选择左手还是右手发言,验阿尔是因为他玩得比弗里更好,如果是金水,我们的赢面更大,如果是狼人的话……”

他笑了笑,冲阿尔弗雷德一抬下巴,“我猜他会选择昨晚刀我。是吧,狼先生?不知道你的队友是否赞同你,还有昨晚女巫有没有开药。如果昨晚中刀的是我,公投的时候,你可一定得我陪殉情啊!”

“警徽流的话,先验悍跳狼的金水,警上验9号路德。没有悍跳狼金水的话,先验9号路德,再验1号费里,把我的两边都摸清楚吧。至于同样上警的濠镜嘛,”他双手摊开,轻轻一笑,“我保你进决赛,过。”

王湾,“3号阿尔。”

“不管多少次,hero不得不说小耀你的演技真好。”修长的手指摩挲着自己的下颌,阿尔弗雷德眯着眼笑了起来。

“你有一句话说的不错,如果hero是狼人,昨晚一定刀你。毕竟不在一个阵营的小耀一定会让hero好好头疼的,这局也不例外。Hero要先恭喜你发查杀发到真预言家头上了!”

“昨晚验的是小耀,小耀查杀。验小耀的原因和他说为什么验hero的原因差不多,警徽流的话,先验1号费里,再验4号王濠镜。验费里是担心他是小耀的狼队友,明天小耀给他发金水,或者自刀后警徽飞给他做高身份,留在第一警徽流里也顺便拉他一票。验王濠镜是hero觉得他无论如何都会站边小耀,什么身份没办法从发言听出来,得给他确认身份,过。”

“5号王濠镜。”

“前面已经有两位跳预言家了。”王濠镜轻轻勾起唇角,金丝边的眼镜反起理性的色泽,“如果我不是预言家的话,我肯定在这里给先生拉票。”

他抬手推了推眼镜,“我是预言家,昨晚验的是6号亚瑟,亚瑟是我的金水。从先生和阿尔弗雷德的发言我得出来,先生是张混子牌,”他顿了顿,视线隔着桌子落在王耀身上,纯黑色的眸子带着几分愉悦,笃定地下了结论,“先生的老板是我。“

王耀做出无辜的表情,对他眨了眨眼睛。

“至于阿尔弗雷德,他和先生对跳预言家,互相发查杀,他们一定不认识,那么就是一匹铁锒了。警徽流警上9号路德维希,警下1号费里西安诺。既然阿尔弗雷德一定要验他,我也需要给他定个身份了,过。”

“9号路德维希。”

金发男人对大家点了点头,他的声线低沉透彻,但并不冷冽。

“我不是预言家,上警的原因是这里是归票位。当然在警上我不会为任何一方拉票,我只是给大家做个分析。”

他神情认真,一板一眼,“三人跳预言家,有混血儿的板子,混子一般都会上警,所以三人应该是一预言家、一混血儿,一狼人。现在可以肯定的是,阿尔和王耀、王濠镜两人都不认识,所以阿尔不可能是混血儿。”

“如果王濠镜是混血儿,百分之一百的可能性他会混王耀。”他边说边看向王濠镜。

黑发青年以微笑点头作为回应。

“我上一句只是试探一下王濠镜。”路德维希看上去有些无奈,“没有结果。王濠镜的金水给的是亚瑟,而不是王耀。好吧,我从来不觉得王濠镜是一个容易看透的人。那么继续分析,如果王濠镜是混血儿,他的老板可能是亚瑟或者王耀。他之所以金水给亚瑟并说王耀是混血儿,可能是不想让我们猜到他的老板究竟是谁,也可以根据王耀是否退水判断王耀的身份。”

“如果王耀是混血儿,我不知道他会选谁当老板,阿尔查杀了他说明阿尔是狼,王濠镜就是真预言家了。而王耀查杀阿尔可能是为了炸身份,或者单纯地……看他不顺眼。第三种可能则是阿尔是预言家,查杀王耀,王耀和王濠镜则是一狼一混血儿互做身份,这样我们其实很难看清他们两个的身份,但狼人退水将警徽让给混血儿的可能性还是更大,可以看我发言结束后有没有人退水。”

“我是一个好人,在警上不为任何一方拉票。我只想在这里说,请警下好人一定要投票,看不清也不要压票,这样看票型更有利于我们找出狼来,过。”

“开始警长投票。投票2号王耀的请举手。”王湾笑眯眯地说。

“1号费里西安诺、4号伊万。”

“投票3号阿尔弗雷德的请举手。”

“8号本田菊。”

“投票5号王濠镜的请举手。”

亚瑟举起手,弗朗西斯看了他一眼,嘴唇轻轻一抿,也跟着举起手。

“6号亚瑟、7号弗朗西斯。”

“下面请2号王耀和5号王濠镜开始PK发言,2号王耀。”

王耀摸了摸鼻子,略带无奈地看了王濠镜一眼,王濠镜则含笑回望他。

“我是真预言家,濠镜,如果你的老板真的是我,现在就放弃竞选吧,记得帮好人玩。”他端起桌上的茶杯,茶盖划过水面,抿下一口茶水,等待片刻,“你还不退出竞选吗?”

王濠镜继续微笑以对。

“好吧,”王耀垂下眸子,情绪看上去低落,“看来你混的不是我,但这概率不大,还有一个可能是混血儿其实没有上警,你们狼人这盘玩的有点花。目前为止,后者看上去概率更大。如果一会儿还有跳混血儿的话,你就一定是狼了。”

“我改一下警徽流。”他将下颌搭在交叉的十指上,沉思了片刻,“嗯,我的警徽流……”

下一句带了几分笑意,“我放弃竞选。”

他抬头笑盈盈看向王濠镜。

王濠镜微笑着与他对视,长指轻扶镜框。

“5号王濠镜当选警长,昨夜是平安夜。”王湾说。

 

【未完待续】


评论(12)
热度(120)

© 雪落凡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